[视频]中国赠马克思雕像成为特里尔新地标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02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赠马克思雕像成为特里尔新地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9:24
  • 视频简介
    中国赠马克思雕像成为特里尔新地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中国向马克思的故乡——德国特里尔市赠送了一座铜制的马克思雕像。此后,这座雕像成为特里尔的新地标,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合影留念,马克思和他的思想财富也成为各国参观者的热门话题。

树立在特里尔市中心西蒙教堂广场上的马克思铜制雕像,重约2.3吨,连同基座总高5.5米。这座栩栩如生的雕像,不仅为中德友谊与合作架起了新桥梁,也给参观者深入了解马克思及其重要思想创造了机会。

目前特里尔市正在举办“卡尔·马克思1818-1883·生活·著作·时代”大型展览,除了德国民众,还吸引了来自卢森堡、比利时、法国、英国、美国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展览将持续到10月21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