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630 受罚只因剥树皮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30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30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村民张英突然被警察带走。原来二十多年前,二十六岁的张英和邻村的赵大海结了婚,结婚第二年就有了儿子赵文博。终于,在赵文博六岁那年,实在过不到一块儿的两个人协议离婚了。离婚后,张英与丈夫依然争执不断。当儿子准备结婚时,二老又为在谁家办婚礼而争执不下,为此都荒废了自家种植的核桃林。儿子儿媳,跟他们提出,年底谁家核桃亩产高,就在谁家办婚礼。赵大海种的核桃一向比张英高产,这下张英着急了。张英发现,自家林子里有几颗麻栎树,既招松鼠,又吸地气。于是偷偷把麻栎树的树皮剥掉,导致树死亡。但张英没料到这个行为竟然构成了故意毁坏财物罪。(《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630 受罚只因剥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