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花生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 201806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7日 15: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花生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近几年来,随着栽培面积的不断扩大,耕作制度的变化,花生病虫害有逐年加重的趋势。而传统依赖化学农药的防治弊端也越来越明显,那如何有效的控制花生病虫害,同时还能保证花生的产量和品质,已经成为各花生主产区种植户和植保人员的重要任务。本片就将详细地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花生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7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花生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种植范围广泛。近几年来,随着栽培面积的不断扩大,耕作制度的变化,花生病虫害有逐年加重的趋势。依赖化学农药防治病虫害的弊端也越来越明显,如何有效地控制花生病虫害,同时还能保证花生的产量和品质呢?本期节目将详细地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花生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农广天地》 20180627 花生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