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西葡惊险携手出线 乌拉圭胜俄罗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6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西葡惊险携手出线 乌拉圭胜俄罗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9:32
  • 视频简介
    2018俄罗斯世界杯:西葡惊险携手出线,乌拉圭胜俄罗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今天凌晨进行,葡萄牙队对阵伊朗队,上半场结束前葡萄牙队夸雷斯马打破僵局。下半场裁判通过视频回放判给葡萄牙队一个点球,可惜C罗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补时阶段,伊朗队通过点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1:1,葡萄牙队获得小组第二涉险晋级,伊朗则遗憾出局。

西班牙同摩洛哥队的比赛同样一波三折,西班牙队两次落后,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艰难追平比分,并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

稍早进行的A组比赛缺乏悬念,此前俄罗斯和乌拉圭已经携手晋级,最终在小组头名的较量中,乌拉圭3:0完胜东道主俄罗斯队。另外一场比赛,沙特阿拉伯队2:1战胜埃及队赢得荣誉之战。接下来的淘汰赛,乌拉圭将对阵葡萄牙,俄罗斯对阵西班牙。

北京时间今晚22点丹麦将迎战法国,澳大利亚将对战秘鲁。明天凌晨2点,阿根廷将在生死战中对阵尼日利亚,冰岛将和克罗地亚展开较量。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