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6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启动; (2)北京至和田援疆旅游专列发车; (3)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4)南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高温也不停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启动

今天,农业农村部联合有关部门,启动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我国14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453个县,以及来自全国的1000多家采购商,参与了此次对接行动。首场对接活动现场签约超过54亿,总采购额达到127亿元。 

北京至和田援疆旅游专列发车

北京西至和田的“京和号”援疆旅游专列日前由北京出发,途经吐鲁番、和田、哈密、库尔勒、敦煌、张掖等地,行程16天。今年7月、8月,还将各开行一趟“京和号”旅游专列。

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今天,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开幕,主题是“开放合作 绿色发展”,将推出总投资约2300亿元197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等11个领域。

南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 高温也不停歇

从昨天开始,我国多地遭遇强降雨。四川广元、绵阳、德阳等地部分河流水位暴涨,多条街道被洪水淹没,多处山体滑坡道路塌方,当地相关部门迅速启动抢险。山东全省40个县(市、区)平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济南市区一度交通受阻。黑龙江哈尔滨今天下午雷电冰雹持续了近1个小时,城区多处低洼路段积水严重。

暴雨扰人,高温也不停歇。北京、江西、重庆频发高温预警。今天午后的北京热浪滚滚,加上空气湿度大,感觉非常闷热。在南昌街头,街上行人、骑电动车的市民用上了各种“防晒装备”。未来5天,上述地区高温持续。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