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豆食心虫的发生与防治 201806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6日 16: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大豆食心虫是专门危害大豆豆荚、籽粒的钻蛀性害虫,由于主要生活在大豆荚中,对防治技术的要求比较高,稍有疏忽,就会对产量和品质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北方地区是大豆食心虫发生为害最为严重的地区,尤其是东北和黄淮海大豆主产区。本片就重点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大豆食心虫的生活习性、发生规律以及综合防治技术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6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豆食心虫是专门危害大豆豆荚、籽粒的钻蛀性害虫,由于主要生活在大豆荚中,对防治技术的要求比较高,稍有疏忽,就会对产量和品质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本片就重点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大豆食心虫的生活习性、发生规律以及综合防治技术等内容。(《农广天地》 20180626 大豆食心虫的发生与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