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淡水活鱼陆路运输 水产用光合细菌的使用及培养 201806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5日 17: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水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那些活蹦乱跳的鲜活鱼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在活鱼运输过程中,总是会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发生死鱼现象,实在是件让人很苦恼的事儿。那么,怎样才能将鲜活的鱼儿安全、保质、保量地运送到目的地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活鱼的陆路运输技术。本片主要向观众介绍了活鱼运输前的准备工作,运输车辆的装水,装鱼是如何操作的,以及在运输途中的管理,和到达目的地后应如何安全卸鱼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5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7: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水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那些活蹦乱跳的鲜活鱼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在活鱼运输过程中,总是会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发生死鱼现象,实在是件让人很苦恼的事儿。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活鱼的陆路运输技术。在山东省泰安市,在水产养殖中,水质的调节是一个大问题,人们往往是通过换水来解决,但是泰安当地人却有一种可以调节水质的生物制剂,它就是光合细菌,把它泼进池塘就能够轻松的把水质调节好。(《农广天地》 20180625 淡水活鱼陆路运输 水产用光合细菌的使用及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