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法国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5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法国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9:21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法国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总理菲利普。

栗战书指出,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与马克龙总统的重要会晤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在推进多边主义、维护自由贸易、应对全球化挑战和谋求共同发展方面,中法两国立场相近,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政治互信,增强机遇意识,推动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迈向更高水平。两国立法机构要密切友好往来,交流治国理政经验,为两国务实合作提供有力的法律和制度保障,为中法友谊打下更广泛、更坚实的社会基础。

菲利普表示,法方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地方政府层面交流,愿同中方在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促进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曹建明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