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结束 6球队提前出线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5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结束 6球队提前出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9:36
  • 视频简介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结束,6球队提前出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北京时间昨晚今晨,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最后三场比赛。在英格兰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依靠两个点球和一粒幸运的折射进球,帮助英格兰6比1大胜巴拿马,提前小组出线,他也以两场5球领跑射手榜。H组第二轮,日本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2比2战平塞内加尔;同组另一场比赛,波兰0比3不敌哥伦比亚,成为本届世界杯上首支被淘汰的欧洲球队。

小组赛第二轮目前全部结束,俄罗斯、乌拉圭、法国、克罗地亚、比利时、英格兰共6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而埃及、沙特阿拉伯等8支球队则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小组赛最后一轮北京时间今晚开打,22点,乌拉圭对阵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对阵埃及;明天凌晨2点,西班牙将对阵摩洛哥,伊朗将迎战葡萄牙。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