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7月13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5日 14:37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7月13日晚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第27期 。

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精彩继续,首先上场的是女高音歌唱家王喆,她这次演唱的是京剧《杜鹃山》“乱云飞”唱段,其演唱气势磅礴,让人荡气回肠;影视演员陶慧敏携手女高音歌唱家郑培钦联袂演唱《梨花颂》唱段,两人扮相俊美,唱功专业;影视演员李光复这次演唱的是京剧经典唱段《空城计》,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影视演员许娣挑战的是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这对曲剧演员出身的她是个考验;影视演员杜旭东、马德华、京剧演员张淑景,三人一起表演京剧《铁弓缘》片段,剧中人或风趣幽默、或机灵可爱,或飞扬跋扈,都塑造的入木三分。

更多精彩,尽在《梨园闯关我挂帅》,敬请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