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村里拆了养猪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3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猪场建在了河边水库边,大量养殖废水直排水中。拆除之后,禁养区内养猪场又该何去何从?聚焦三农播出。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不久前印发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村民环境与健康意识普遍增强。广东省茂名市年出栏生猪近700万头,近年来,由于养殖污染任意排放,给农村环境带来巨大影响,从2017年起到目前,当地持续开展治污行动,对禁养区内养猪场进行清理拆除。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3日 23:04

视频简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村里拆了养猪场。河流和库区边建养猪场,污染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