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创业缺钱该咋办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3日 0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乡村发展中不仅仅只有涉农的种养殖行业,还有一些中小微型企业,他们在带动乡村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张银生借钱遇到了困难,那么他是如何解决的呢?到乡村创业,遇到资金难题怎么办呢?来看记者调查。

乡村振兴需要金融创新

要让人群流回空心的乡村,必须先往乡村输入更多的资金、技术等资源,让到乡村去的人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创业一定有风险,贷款必须控制风险,这可以理解。在乡村振兴的背景下,乡村创业不一定比城市创业成功率低。乡村创业者融资远比城市难,这说明我们针对农村创业的金融创新还不够。创业的风险要用更专业的办法化解,比如加大对创业者的辅导。资金围绕着乡村转,乡村才会振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1:04

视频简介:在乡村发展中不仅仅只有涉农的种养殖行业,还有一些中小微型企业,他们在带动乡村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张银生借钱遇到了困难,那么他是如何解决的呢?到乡村创业,遇到资金难题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