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驴口夺财 一天卖出4万元 201806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2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驴口夺奶,成了普贤必须要解决的难题。

普贤找到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进行合作,用科学的方法研究小驴辅食。

这就是新研制的辅食配方,虽然看起来只是些普通的粮食,但其中的关键,却无法用肉眼看出。

普贤:这也算我企业的一个机密吧。

记者:这算什么机密,不就是粮食吗?

普贤:是粮食,但是里面含有一种你看不到的粮食。看不到的那个植物,就是起决定性因素。像玉米和麸皮,是营养成分,看不到的那个东西其实就代表了它对母乳的一种替代。

致富经

通过添加辅食,普贤的驴奶产量提高一倍以上。而想要获得更多驴奶,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让更多的母驴进入哺乳期。

进入春季,有两千多母驴将会进行人工受孕。为了提高受孕率,普贤分批驱赶母驴进行运动。

普贤:一格一格来,这群放到这,然后把那群再打开。s其余的人过来,那边留两个人就行了。

在我国,也只有湖南、新疆等地拥有较为成熟的驴奶市场。对于渠道,普贤会如何布局呢?

他叫董茂林,是新疆一家驴奶企业老板,有近百名代理商,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普贤正是看中了董茂林的销售渠道,找他进行合作。

董茂林:他们实力也很大,所以我们就合作了。

普贤提供场地和驴奶,董茂林提供技术和销售渠道,双方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驴奶品牌。

截止2018年5月,普贤每天能销售鲜驴奶1000多斤,日销售额4万多元。他与董茂林合作的驴奶粉加工厂已经落成,驴奶面膜等深加工产品正逐步推向市场。

致富经

看到普贤的成长,父亲终于不再干涉,转而在后背默默支持。

父亲:2015年我们考察完这事的时候我自己都很担心,一直到现在,就不担心这事了。

普贤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能走到今天,就是靠不断打破自己内心的舒适区。从房地产到养驴,再到带领企业转型做驴奶,他都是在不断地挑战自己。只有不断战胜自己的内心,人才能真正强大,创业才能走向成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2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原本跟着父亲做房地产生意,却因为发现了一个更大的商机,离开房地产行业。2015年,他办起了养驴场,可不到一年,不仅损失百万,还家庭破碎。他养驴不卖,隐藏着一个神秘的财富棋局。2018年5月,他的布局刚刚展开第一步,平均每天就能销售4万多元。看普贤如何不按套路出牌,靠驴生财。(《致富经》 20180622 驴口夺财 一天卖出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