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80622 揭秘江阴要塞起义系列 第二集 成功起义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2日 2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2日 21: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大战役后,国共双方隔江对垒。精锐部队被消灭殆尽的蒋介石并不甘心,相继上演了“引退”“求和”的阴谋后,在宜昌至上海间布置了1800余公里的长江防线,渡江战役一触即发。江阴要塞起义是解放战争后期渡江战役极为重要一环。这次行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地下党组织和解放军派遣干部,联手取得的重大胜利。起义的成功,加剧了国民党政权在大陆统治的全线崩溃,为保障渡江战役的顺利进行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国家记忆》 20180622 揭秘江阴要塞起义系列 第二集 成功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