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外卖小哥与在线观众隔空对唱《凉凉》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2日 15:28 A-A+

《星光大道》的比拼到了月赛,每一关的节目,每一首歌都尤为重要,敢在月赛的互动环节中说唱就唱的绝对是有真功夫的。人气超高的外卖小哥周磊已经不满足于现场献唱了,与我们《星光大道》的在线观众席互动了起来,效果如何?一起来看看!

播出时间:周六晚19:30 CCTV-3
(CCTV-1播出世界杯节目,结束后将继续送上《星光大道》)


说自己只会唱歌的外卖小哥
那免不了要被考验一番了

既然要考,不仅真实,还得有难度

满满一“墙”的观众等待着和周磊的互动

就由这位可爱的小姐姐来应战!

一首《凉凉》不仅“不凉”
还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怎么样?充满科技感的互动和选手与观众实时的深情对唱中,有没有感受到本期《星光大道》四月月赛的精彩和满满的诚意?六组选手实力俱佳,蓄势待发!目标月冠军,等待你的助力!


一号赵培柯(挑战者)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声乐专业学生,父母都是京剧票友,受父母影响热爱戏曲,来到星光大道是为了完成去世母亲的心愿,也为了向更多的青年传播传统文化。

二号选手 周磊(挑战者)
  我叫周磊,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是一名外卖送餐员。除了工作以外爱好就是唱歌,在家唱,送餐唱,走路唱。

三号 白国峰(周冠军)
  白国峰是延安人,是一名乡村学校的老师,他的学生们都是留守儿童,《星光大道》也是白国峰14年的梦想,,一起来为他加油!

四号桥丽拜·玉努斯(周冠军)
  来自新疆哈密,是一名维吾尔族姑娘。热爱祖国各地民歌,学习之后回到新疆传唱。

五号喜格格 (挑战者)
  喜格格来自宁夏盐池,农家乐老板娘。她热爱音乐、热爱生活,虽然经营着农家乐,却从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六号张晓涵 (周冠军)
  张晓涵是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擅长于扮老旦角色,晓涵不仅“复古”而且青春靓丽时尚,,并大胆尝试将戏曲元素融入现代曲目以便年轻人接受传承传统文化,可谓是新时代传承者的楷模。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