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委员长会议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1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委员长会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9:16
  • 视频简介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委员长会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委员长会议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春耀向会议作了关于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职责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中国海警局履行海上维权执法职权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向会议作了关于2017年中央决算草案和2017年中央决算报告审查情况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宪法法律委、财经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分别提出了关于宪法法律委职责问题的决定草案、关于中国海警局行使海上维权执法职权的决定草案的建议表决稿和关于批准2017年中央决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的建议表决稿、代拟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