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都说钱难赚 他咋年卖7亿元? 201806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2日 0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2014年1月开始,谭军几乎每天吃住在养殖场,苦熬四个多月后,这场疫情终于过去了,市场也得以解禁,从2014年5月起老谭赶紧把10多万只羊屠宰掉,最终还是赔了1000多万元。当时的养羊企业哀鸿遍野,有些养殖户干脆连二三十斤的小羊都抛售了。很多人都对养羊没了信心。可就在这时,本已亏损很厉害的老谭,却在2014年6月,迎来了一个能够让他翻身的机会,让他半年就赚到了1700多万元。

致富

记者王浩:这个设计是干什么用的?我看你这个设计还不错?

谭军:这个东西是方便工作人员和兽医,工作的时候,比方说给羊体检,有什么问题,把羊卡在这里方便操作,它就出不去了,就把它卡在这了。

2014年6月,当市场上很多人都在抛售羊的时候,老谭却做了一个疯狂的举动,他开始大量收羊,半年时间里,他就收进近20万只羊。就是这些羊,半年后让谭军赚到了1700多万元,结果年终一算账,不仅弥补了上半年1000多万的亏损,全年还净赚了700多万元。那么谭军是如何做到的呢?

致富

谭军:这只羊生长时间也就两个多月,也就两个月左右,断奶以后就基本能进入育肥的阶段,我们收进来规模化饲养一段时间,达到屠宰的标准,我们这屠宰的标准大概毛重在100斤左右。

像这样的机械轰隆声,羊群已然习惯了,这辆铲土机是这个羊场的羊粪清洁工,谭军的每个羊场都有两台这样的机械,半天时间就可以把羊粪清理的干干净净。与此同时,喂羊的效率也很高。

员工:五千多只羊撒料撒40多分钟,一天撒两次。

记者王浩:这五千多只羊人工喂的话得多长时间?

员工:那样喂就费时间了,我自己家养了十只八只羊。

记者王浩:喂一次羊多长时间?

员工:二三十分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突如其来的危机,使他几乎一夜白头。面对险境,他逆势而上,要带乡亲们一起养羊,却遭拒绝。看行业老将谭军如何逆境求生,四年实现财富倍增,年销售额从两亿到七亿的背后,到底隐藏了哪些财富玄机?(《致富经》 20180621 都说钱难赚 他咋年卖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