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方多雨 北方高温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南方多雨 北方高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9:27
  • 视频简介
    南方多雨,北方高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夏至”,南方多地雨势总体有所减弱,但仍将有分散性暴雨,华北黄淮等地则迎来高温晴晒天气。

从昨天开始,我国南方多地降下大暴雨。江西乐安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强降雨,2小时内降雨量达100毫米,部分农田、山区道路受损。降雨还导致萍乡319国道附近发生山体滑坡,滑坡体积达3500多立方米。

福建福州、莆田等多地发生严重内涝。在厦门祥露村,积水深度近一米,多人被困,救援人员紧急前往现场转移村民,排除险情。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南方雨水不断,需加强防范城市内涝、山洪、滑坡等次生灾害。

今天,北京、天津等地出现超过35℃的高温天气。内蒙古中西部农牧区旱情严重。中央气象台预计,上述地区高温仍将持续。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