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举行会谈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1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举行会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9:14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举行会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国同巴新关系稳步发展,成为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典范。中方赞赏巴新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巴新自主选择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巴新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在经贸投资、能源资源、基础设施、工业产能等领域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支持巴新办好今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奥尼尔表示,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巴新愿同中方扩大双边贸易、投资,共同推进大项目合作。感谢中方对巴新主办APEC会议的大力支持。

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当天下午,奥尼尔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