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夏斌:系统性金融风险,怎么防?

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0日 15:13 A-A+

嘉宾: 夏斌

嘉宾:夏斌

金融被誉为现代经济体系的动脉,它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它一旦出现问题,将迅速波及我们每一个人的财产安全,甚至整个社会的稳定。2018年年初,原中国银监会接连查处一系列金融机构违法违规案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机构和市场乱象。现阶段,我国金融领域究竟存在哪些风险和隐患?我们该如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中国经济大讲堂》特邀重量级嘉宾夏斌为您深度解读。

夏斌,国务院参事、当代经济学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

他是中国金融学界最受尊重的学者之一,他始终站在改革最前沿,潜心研究金融问题30多年,经历和见证了中国金融的深刻变革,他务实而前瞻的政策建言,屡屡成为高层决策的参考。







860010-1114056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