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李稻葵:新时代 新动能 你该如何把握?

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0日 15:28 A-A+

嘉宾:李稻葵

嘉宾:李稻葵

中高端消费市场快速增长,新“四大发明”让世界羡慕,中国经济正处在改变粗放的增长方式,优化经济结构的关键转型期,5G、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正在形成,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劲的新动能,推动中国经济昂首阔步迈入新时代。身处其中你必须了解,这股新动能有什么特质?它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又该怎么去应对?《中国经济大讲堂》特邀重量级嘉宾李稻葵为我们进行深度解读。

李稻葵,现任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创办院长,原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他曾是许多国际经济论坛的不速之客,不请自来,积极为中国经济代言。







860010-1114056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