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玻利维亚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19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玻利维亚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9:22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玻利维亚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栗战书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栗战书表示,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将中玻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引领中玻关系进入新时代。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高层往来,加强务实合作,在彼此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支持。两国立法机构要加强友好往来,为双方发展与合作提供制度、法律保障和社会基础,把中玻关系打造成中拉关系、南南合作的典范。

莫拉莱斯表示,中国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感谢中国对玻方的支持,双方在执政理念和国际事务上的立场相近,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增加交流,加强相互借鉴。

蔡达峰参加会见。

当天上午,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