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1点档”节目预告:《荒野生存大挑战——独挑荒野(8)》(2018年6月21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9日 17:19 A-A+

 

 

 

 

十位参赛者来到南美洲的巴塔哥尼亚荒野,展开求生淘汰赛。随着比赛激烈地进行,已经有一半选手被淘汰出局。剩下的五位选手,在持续了七十多天的荒野生存后,被伤病、饥饿和孤独时刻困扰。而一场大雪,让参赛者的处境更加艰难。 

面对此情此景,选手们又会出现什么新情况呢?

一切为了食物

求生淘汰赛已经进行了七十多天,剩下的五位选手已经有了固定的住所,也不用为饮水发愁。如今,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食物。

生物学家梅根制作了捕鸟器,机关被触发后,不但没有捕到鸟,连诱饵都被一扫而空。为了获得食物,她开始广泛地设置陷阱。在湖里下鱼网,在树林里设置捕兔子和捕鸟的陷阱,希望总会有一处能为她带来收获。

为了抓到鹅,卡莉制作了两组流星锤,准备在鹅游过来的时候,一发制胜。

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求生者也没有放弃,在努力尝试各种捕获食物的手段。

野外生存困难重重,要善于观察环境,利用现有资源,自己解决求生难题。

选手现状盘点

独自单挑荒野,让造船工富勒变得压力极大,为了缓解压力,他开始堆起了雪人。

野外求生技能指导师戴夫的体重急剧下降,已经减少了大约四十斤。所以,他要利用雪地来寻找猎物。就在他整装待发,准备狩猎时,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他因为饥饿拉不动弓,打猎很可能要没戏。

草药商人考利被毒蜘蛛咬伤后,凭借自己的经验制作草药疗伤,身体逐渐好转。可原本满怀信心的她,却突然想要退出。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央视科教频道,2018年6月21日“21点档”!







860010-111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