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叙媒:国际联盟空袭叙政府军据点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1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叙媒:国际联盟空袭叙政府军据点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9:28
  • 视频简介
    叙媒:国际联盟空袭叙政府军据点,国际联盟否认对叙军展开空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据叙利亚媒体报道,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当地时间17日夜间到18日凌晨空袭了叙利亚东部的政府军据点。造成约40人死亡。而美国方面否认发动空袭。

据报道,当天遭空袭的政府军据点位于叙利亚东部城市阿布卡迈勒东南方向的哈拉地区。有亲叙利亚政府的军事人员称,当天有无人机空袭了阿布卡迈勒及坦夫之间的目标,无人机很可能来自美国。

对此,美军方发言人乔希·雅克表示,“国际联盟”成员并没有在阿布卡迈勒附近发动任何袭击。

阿布卡迈勒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曾是极端组织在代尔祖尔省的重要据点,去年11月被叙政府军收复,但过去数周遭到极端组织进攻。

坦夫位于叙利亚南部与约旦和伊拉克接壤的边境地区,美军在这一地区设有训练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的基地。叙利亚方面近日重申,美军在叙利亚的存在是非法的,美国应当从坦夫地区和其他所有叙利亚领土上撤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