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18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南水北调中线累计向北输水150亿立方米; (2)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闭幕; (3)江苏红通人员王颀投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南水北调中线累计向北输水150亿立方米

截止6月17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已累计向京津冀豫四省市供水150亿立方米,通水三年来,共有5310多万居民受益。截至目前,工程运行安全平稳,水质稳定保持在II类标准以上。

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闭幕

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闭幕式昨晚在山东青岛举行。闭幕式上颁发了“金海鸥奖”,中国影片《进京城》和阿富汗影片《米娜向前走》摘得最佳影片。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旨在为上合组织国家间文化交流搭建平台,共展映来自上合组织各国的优秀影片200多场,签署了12项影片引进与电影合作协议。

江苏红通人员王颀投案

在中央追逃办统筹协调和江苏、江西省纪委监委扎实推进下,涉嫌职务犯罪的红通人员,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原法务部总监王颀日前被迫投案,这是6月6日中央追逃办对外发布《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后,首名投案的外逃人员。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