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6月17日播出:用力飞翔 寻找温暖的怀抱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8日 08:03 A-A+

一只小鸟也拥有飞上蓝天的梦想,纵使翅膀单薄也要用力飞翔,越过高山穿过海洋,总有温暖的怀抱。本周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温暖,用歌声讲述动人的故事。

东北洋媳妇缇娜与爱人合唱

《喀秋莎》表达心中的爱

1

晚上是舞蹈老师,白天是报社编辑,来自俄罗斯的缇娜已经在中国生活了10年,电商、手机支付等科技,让她见证了中国的发展。如今她成为了中国的洋媳妇,分享和爱人的日常生活。夫妻两人合唱一首俄罗斯的歌曲《喀秋莎》表达心中的爱。

双截棍世界纪录保持者吕一杰

《醉拳》《双截棍》串烧感恩父母

1

吕一杰3岁习武,7岁因为喜欢李小龙练习双截棍,并保持着一项世界纪录。双截棍在他手里应用自如,双截棍削黄瓜、横劈苹果一系列惊险的动作,他胸有成竹。如今炉火纯青的技术在学习之初也是常常受伤,父亲放弃工作陪练、母亲支撑着家庭,父子两人同台合唱《醉拳》《双截棍》串烧。

“镜面人”赵大紫感恩父亲

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1

活泼阳光的赵大紫是一名编织袋厂女工,平时用编织袋做了很多创意品,但她真正的梦想是唱歌和舞台。可是家里人并不支持,因为她先天内脏与常人相反,被称为“镜面人”。勇敢的赵大紫毅然站在舞台,证明了自己的歌唱实力,终于获得家人理解和认可。感恩爸爸的理解,她希望永远都是爸爸的小小鸟,《我是一只小小鸟》唱给父亲。

藏族歌手尕让邓真为父亲

深情演唱《在那东山顶上》

1

藏族歌手尕让邓真出生于四川省,2014年他带着七十余岁的父亲来到冈仁波齐转山,圆了父亲的梦想。这其中有过生死的瞬间,但尕让邓真都凭借心中的信念坚持下来了。父亲送来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不忘初心,他也把一首《在那东山顶上》唱给父亲。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