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V视]跟肚子里有一千五百首诗的姑娘谈恋爱是啥样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5日 1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屈原故里、中国诗词之乡湖北秭归县,以诗为媒,要给几个热爱诗歌的优秀青年相亲。这几个人可不简单,姑娘四岁开始背诗,储备量已经达到1500多首!小伙子们,有人已经写了五千多首诗,有人还在报纸有自己的专栏,还有人是个素食主义者。四位嘉宾还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飞花令!他们有没有因为这场独特的对决,而擦出别样的火花呢?《诗为媒·乡约湖北秭归县》为您揭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0:49

视频简介: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屈原故里、中国诗词之乡湖北秭归县,以诗为媒,要给几个热爱诗歌的优秀青年相亲。这几个人可不简单,姑娘四岁开始背诗,储备量已经达到1500多首!小伙子们,有人已经写了五千多首诗,有人还在报纸有自己的专栏,还有人是个素食主义者。四位嘉宾还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飞花令!他们有没有因为这场独特的对决,而擦出别样的火花呢?《诗为媒·乡约湖北秭归县》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