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6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5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视察北部战区海军时强调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时政要闻; 3、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 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 4、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 5、胡春华在云南调研脱贫攻坚; 6、王毅同美国国务卿举行会谈; 7、王毅与土耳其外长举行会谈; 8、赵克志在新疆调研; 9、商务部 外交部发言人就美方公布对华贸易措施发表谈话; 10、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草案获通过; 11、追梦世界杯•赛场外的故事; 12、追梦世界杯•赛事前瞻; 13、热点扫描; 14、第24届上海电视节闭幕 白玉兰奖揭晓。 (《晚间新闻》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