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村官升级“虾司令” 201806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5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在江苏省句容市泗庄村,大学生村官吴国涛,利用当地水产养殖资源,带领村民发展南美白对虾养殖,通过养殖致富的故事。本片主人公吴国涛为了消除村民的疑虑,从自身做起,带头养虾,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但消除了村民和商户的疑虑,还在当地卖出了高价,村民看到商户们纷纷来抢购吴国涛的南美白对虾,都愿意跟着吴国涛一起养殖南美白对虾。于是吴国涛就成立了合作社,帮助农户解决养殖过程中的问题,并帮助其销售,农户们也都赚到了钱。因为带动了周边的农户一起致富,所以吴国涛被农户们亲切的称为“虾司令”。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到江苏省句容市的泗庄村去实地探访一下“虾司令”吴国涛,看看他是如何带动周边的农户一起致富的。

播出时间:2018年6月15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江苏省句容市泗庄村的大学生村官吴国涛,利用当地水产养殖资源,带领村民发展南美白对虾养殖,通过养殖致富的故事。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80615 村官升级“虾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