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6月22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5日 16:47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6月22日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2018-1季(24期)。

本期的《梨园闯关我挂帅》,有9位不同的明星演不同剧种的戏曲经典唱段,登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国宝档案》著名主持人任志宏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表演精彩,扮相俊朗,唱功了得,仔细品味声音既似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元寿先生;现场清唱山西民歌原生态味十足,更令你意想不到。来自古巴的李玉山和我们的彝族姑娘吉古依卓携手送上黄梅戏《潘张玉良》选段,舞台伉俪,情真意切。军旅歌剧名家孙丽英化身柯湘,演唱现代京剧《杜鹃山》选段——“乱云飞”, 表演大气沉稳,演唱高亢嘹亮,令人酣畅淋漓, 赢得满堂彩。尼日利亚的好弟携手《星光大道》歌手千百顺带来黄梅戏《二月》选段,首度合作默契十足,演唱情真意切,二人现场互爆糗事,乐坏了观众,而怎样的举动?却又“吓坏”了主持人赵保乐。相声演员戴志诚、宋宁,中国戏曲学院附中教师刘宸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表演到位,水准堪比专业,令观众意犹未尽。现场宋宁怎样的表现让主持人赵保乐几次脸色变“绿”?

导师于兰、张凯、郑潇、杨照珩  袁雪凝、虞文兵现场讲述明星们的学戏过程,点评更是精彩有趣。更有好听的歌曲《丝路蓝图》送给您。更多精彩内容,请在CCTV-11戏曲频道6月22日20: 40分播出的2018-1季《梨园闯关我挂帅》。

并可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和企业提供的精美礼品,期待您的收看和参与!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