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沙乌头猪 201806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4日 15: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沙乌头猪原产于上海市崇明区,2014年被农业部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沙乌头猪,又名沙河头猪,沙胡头猪。因为头大、耳朵下垂,形似黄砂茶壶,且被毛乌黑而得名。沙乌头猪具有适应能力强、耐粗饲、繁殖性能强、肉味醇正等特点。本片通过探访上海市崇明区的种畜场,向观众介绍了沙乌头猪的特征特性,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保种,开发利用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从而让沙乌头猪这一古老而又宝贵的畜禽遗传资源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

播出时间:2018年6月14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5: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沙乌头猪原产于上海市崇明区,2014年被农业部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沙乌头猪具有适应能力强、耐粗饲、繁殖性能强、肉味醇正等特点。本片通过探访上海市崇明区的种畜场,向观众介绍了沙乌头猪的特征特性,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保种,开发利用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从而让沙乌头猪这一古老而又宝贵的畜禽遗传资源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农广天地》 20180614 沙乌头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