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被骗被盗后 只靠一招年卖3000万 201806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3日 0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5年8月,尹华又引进了200对种竹鼠,加上养殖场剩下的近1000只竹鼠,一公两母配成400组进行养殖繁殖。在养殖和销售中,尹华发现了一个问题,由于各地的竹鼠资源不均衡,异地销售运输成本很高,加上一些养殖场比较偏僻,很难卖竹鼠。尹华想到一个办法。

尹华:有很多外地养殖户找我们要,我们都是叫他过来,但是他要的数量都不多,这样我们潜在的客户就没有办法做成合作了,所以我想一下能不能,如果别人要的少在外地或者就近的地方就可以买到竹鼠。

致富经

2016年,尹华联合广西、云南、贵州、四川等七八个省份的30多家竹鼠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了竹鼠联合社。尹华从2007年下半年就开始养殖和销售竹鼠,这么多年跑了很多省市,有了许多销售资源和渠道,只要社员有竹鼠出栏,他负责联系商家,每帮着卖一单,尹华就收取一定的费用,就近卖给经销商,减少异地之间运输成本。

刘忠厚:我们可能本身自己的销路没有那么宽的时候,可能需要其他合作社成员的销路,这样我们的货才不会滞留。

致富经

联合社由尹华统一提供技术支持,社员在尹华这里引种后,如果商品鼠卖不出去,尹华按当时的市场价格进行收购。经销商来买竹鼠,社员们货不够时,尹华负责联系就近地区其他的社员,及时调货,保证能供应销售。

龙义春:我们需要商品鼠,自己社内可能供应不上,那我们可以从联合社其他成员进行调货,把他的资源通过我们的平台来销售。

现在,尹华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和电话直接调度养殖户和经销商就近买卖竹鼠。商品鼠卖60元一斤,种竹鼠260元一对,2017年,尹华养殖场的竹鼠销售额达到180万元,联合社销售提成150多万元,联合社销售总额超过3000万元。尹华带领了联合社2000多户社员一起养竹鼠致富。

经翠艳(副区长):他的做法使散养户有组织,有序地发展,发挥联合会的作用,在市场占有率上他提高了主动性,这种方式就像我们说起到了致富领头羊的作用。

以前尹华需要经常跑外地销售,现在,他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竹鼠联合社调配各地的竹鼠资源,节约运输的成本,让更多的竹鼠养殖户有销路,有钱赚,自从创业养竹鼠后,尹华觉得终于找到了人生目标,他要与联合社2000多户社员一起把竹鼠事业做起来,这样才会变得更有价值。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偶然发现的一个商机,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刚开始就遭遇价格暴跌,大家都在抛售,而他却大量回购。原以为是个大订单,可没想却是一个大骗局。看广西桂林的尹华,如何足不出户,直接调动全国很多地方的养殖户和经销商进行就近交易,从而带动2000多农户共同致富。(《致富经》 20180612 被骗被盗后 只靠一招年卖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