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习主席讲话为上合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1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习主席讲话为上合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习主席讲话为上合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的讲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注入强大信心,讲话精神也为国际社会破解时代难题、化解风险挑战提供了全新视角。

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学者表示,成员国团结是上合组织发展壮大的根本保障和独特优势,他们对习近平主席讲话中有关推进上合组织各领域合作的内容印象深刻。

上合组织成员国塔吉克斯坦和观察员国白俄罗斯的前政要和媒体人士表示,习主席讲话中宣布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中国一直是推进上合组织合作的表率。

俄罗斯和秘鲁等国的专家指出,习主席的讲话立足长远,是对“上海精神”的新发展,也为完善全球治理体系提供了全新视角。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