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腼腆媳妇 三句话纯赚150万 201806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3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次卖给别人,顾贵菊都要说一句话:你要发现东西有什么问题,就狠狠地骂包装上的这个人。

顾贵菊:主要是真实 ,也不是说带来什么利益,主要让经销商,客户容易接受,自己为自己代言,肯定是真实的。

经销商:自己的产品本身也是特别好的,然后再把自己的相片印上去的话,也很自信,也很有特色,和别人家的完全不一样。

经销商卢梅:给自己代言的话,很淳朴,很接地气。

致富经

2017年开始,顾贵菊开始挑战当地的老大难——樱桃,她投资了一条生产线,把樱桃做成小包装,充氮气,每袋不超过6个,这样不容易压伤,保质期能达到7-15天,给樱桃赢得了宝贵的销售时间。

村书记:开始我也非常怀疑,那天和我们乡长开车去她的冷库,然后拿出来吃,和我们刚放进去的时候差不多,非常好,所以我觉得非常有希望。

深圳经销商:说实话我都震惊了,达到这个效果,我那里可以给她销售几百万元的樱桃。

顾贵菊带着山货闯天下,如今,有1000多农户为她提供农产品,2017年销售额600多万元。

致富经

现在,她最大的遗憾,就是创业过程中忽视了亲情,就在记者要离开的时候,顾贵菊又一次来到了弟弟所在的小区守候,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过,顾贵菊冲了过去……

非常遗憾,顾贵菊说她看错了,最后追上去的人不是她弟弟。真为顾贵菊感到难过。在这里我也希望各位创业者,创业艰辛,但千万别忽略亲人,忽略朋友,更希望亲人朋友多理解创业者,希望顾贵菊的弟弟早日跟姐姐联系,姐姐需要你的支持!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生性腼腆,不爱说话,甚至不愿意穿一件鲜艳颜色的衣服露面,生怕太扎眼。但她确实是出了名的销售高手,让很多经销商佩服得五体投地。她有一份销售宝典,这份宝典很简单,只要三句话就能打开市场。贵州省毕节市的顾贵菊是怎样一个人?她的三句话宝典是什么?(《致富经》 20180613 腼腆媳妇 三句话纯赚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