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一张巨网 一年网来800万 6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2日 11:49 A-A+

央视网消息:他布下重重陷阱,只为了保护这种动物。它擅飞翔,能潜水,就是胆子特别小,受到一点惊吓就可能会死亡。为了养这种动物,他布下一张大网,占地近五亩。大网之内有玄机,一年就能卖出800万元。看戴国俊如何网住这飞来飞去的财富?

致富经

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就是他--戴国俊,当地人一说起他,都觉得这是个很怪的人,曾经别人欠了他30万元,钱没到手,他却把欠条撕了,为此,他自己还了整整七年,才把债务还清。后来,他又干了一件让人瞠目结舌的事儿,您看,他搭起了一张占地五亩的大网,大网长65米,宽50米,正是靠着这张巨网,他一年销售额就超过了800万元,巨网里面到底有啥玄机呢?

致富经

戴国俊说,以前他胆子大,但那是蛮干,没有经过任何考察,就敢在低洼地养鳄鱼,也栽了跟头,现在他依然胆子大,但行动之前,必须调查清楚市场,分析项目的可行性,找准方向才去大胆尝试。胆大而心细,勇敢但不鲁莽,这样的人离成功也会更近。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