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一周精彩:上合峰会灯光秀美轮美奂 世界杯主题曲满满回忆杀

CCTV专区 央视看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2日 17:42 A-A+

央视网消息:

《央视一周看点》,为“C”站粉儿们提供最新、最热的一手猛料。

6月9日上合青岛峰会的灯光焰火艺术表演简直让人大开眼界,张艺谋团队别出心裁的设计完美的诠释了“有朋自远方来”的主题。不仅灯光焰火“上了天”,连青岛高耸林立的大楼也是个个儿都“有戏”。这震撼现场运用了怎样的高科技?我们先卖个关子吧~

详情点击>>>>>美轮美奂的灯光焰火艺术表演震撼来袭 上合峰会厉害啦

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最终,赛会1号种子纳达尔击败了93年实力小将蒂姆,第11次加冕法网冠军,成为法网史上第一人。虽然已是球场“老司机”,举起奖杯的那一刻纳达尔还是眼眶湿润了,快来一睹比赛详情吧!

详情点击>>>>>纳达尔法网第11次加冕激动落泪 成为法网史上第一人

距离小伙伴们一起撸串儿、喝啤酒享受世界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坐立难安迫不及待的你,不如来《天下足球》重温历届世界杯的经典歌曲。一首首曾经点燃全场的歌曲响起的那一刻,会有多少青春记忆浮现在你脑海呢?

详情点击>>>>>这些旋律响起的那一刻 你的世界杯记忆回到了哪年夏天

上央视节目官网,更多好看、好听、好玩儿的节目等着你!

 

点击下方高能链接,了解本期看点详情,央视节目官网带你玩转最热节目!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这些贴士你肯定用得上

你见过“纸片版”周杰伦吗 这个小伙儿不简单

 

 







860010-115301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