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6月27日CCTV空中剧院 越剧《春琴传》

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2日 12:00 A-A+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CCTV空中剧院》6月27日19:20播出京剧《九伐中原》 。

该剧讲述的是大阪城药商之女春琴美貌聪颖,琴技高超,但双目失明,性情乖戾。从小相伴与她的仆人佐助仰慕其才貌,偷学琴艺以求 “知音”共赏。在父母劝说下,春琴收佐助为徒,二人情感渐渐变化。富家子弟利太郎惊艳于春琴美貌,提亲遭拒,怀恨在心。春琴与佐助名为师徒,实为夫妻,为维护爱情,割舍亲子另立门户,以传艺为生。利太郎如愿成为春琴弟子,某日他试图对春琴有所不轨,遭拒后,妒火中烧,蓄意制造事端……被毁容后的春琴陷于绝境,佐助为能走进春琴的内心世界,不惜以簪刺目。雪夜中花红零落,惟有春琴和佐助的琴声不绝于耳…… 敬请收看!

演出单位:浙江小百花越剧团

演    员:章益清 蔡浙飞 等







860010-114002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