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11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9:35
  • 视频简介
    (1)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天启动; (2)第24届上海电视节今天开幕; (3)北方多雷雨,甘肃遭冰雹袭击; (4)暴雨蓝色预警,南方再迎强降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8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天启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部门今天联合举行了“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启动仪式”,宣传周期间,各地方和有关部门将围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等主题开展绿色出行等活动。

第24届上海电视节今天开幕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今天开幕,期间将颁发被视为中国电视行业风向标的白玉兰奖。今天,首场白玉兰论坛——台长论坛同步举行,参会嘉宾围绕电视节目如何在宣传中与观众产生共鸣展开交流讨论,激励广大电视工作者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更好地提升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

北方多雷雨 甘肃遭冰雹袭击

受冷涡影响,华北中北部、东北等地将先后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在甘肃陇南,突然降下的冰雹持续了约20分钟,地面积雹厚度超过5厘米。

今天,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云南、贵州、江西等多地局部出现大到暴雨,明天,降雨带东移,广东、广西将成暴雨集中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