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醒”来之后 赚得百万娶回她 201806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1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年3月到9月,毕天祥要发动上百个会找小挂蜂蜂巢的人帮他寻找。这种造型独特的蜂巢里到底有什么吸引毕天祥的财富呢?

毕天祥:你看上去非常大的一个盘,实际上下面是蜂蛹,蜂蜜只有这么小的一点,你看,你看到了吗?

记者:就是从这边到这边是没有蜂蜜的。

毕天祥:从这边到这边是没有蜂蜜的,是蜂蛹。

拿到一个完整的蜂巢之后,当地人会将有蜂蛹的部分割下来放回原处,这样就能保证蜜蜂能够继续繁衍。而剩下的部分,就全都是蜂蜜了。

记者:有蜂蜜拉丝出来,就这样直接吃吗?

毕天祥:对。

记者:这个地方特别想上去舔一口,满满都是蜜。

毕天祥:你先尝一下,怎么样。

毕天祥:一大口,一大口咬下去。

村民:这个味道可以吗?感觉怎么样?

毕天祥:美。

记者:这个地方是我刚才吸的地方,把嘴放上去之后,就像用很多吸管同时在吸,直接把蜜从最原始的地方,就取出来了。

如此独特的小挂蜂蜜,毕天祥在销售的时候也非常特别。

毕天祥:如果我们把蜜摇出来,大家买回去,不知道,我说是小挂蜂蜜,但是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带上蜂巢像这样卖,人家感觉太好了这么好的蜂蜜。你作假都作不了。所以我们现在小挂蜜就是像这样卖。

致富经

2017年,毕天祥发动了云南省内上百名找蜂人,共收购小挂蜂蜜9吨,每公斤售价300多元。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当年那个从坟地里走出来的毕天祥,如今,不仅靠着各种各样的蜂蜜一年销售额共计700多万元,而且收获了一段让很多人赞叹的爱情。

毕天祥的朋友 饶国聪:一朵鲜花插到牛粪上,大家都这么想的。

毕天祥:我说好啊,插在牛粪上刚好牛粪营养丰富,鲜花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娇艳了。

毕天祥的妻子 蒋惠云:你们俩是什么关系?很怪异地问。第一次见到,知道我们是夫妻的时候都很惊讶。

毕天祥吟诗:中国人要吃中国人的东西,特别是中国的蜂蜜,非常值得吃,你看到了吗,这是中国人的蜜蜂叫中华小蜜蜂,我经常说,我是一只中华小蜜蜂,我飞到了云南,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我就在云南居住下来。

一般人很难想象,在眼前这个黑黑瘦瘦的男人身上,曾发生过怎样的令人唏嘘的故事。

毕天祥出生在泸西县的一个彝族山村,兄弟姐妹八个。

2002年,毕天祥抓住了一个商机,开了一家饲料厂,一下子发了家,然而,穷惯了的毕天祥突然有了钱,这让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花了。

毕天祥:暴发户一样,只知道有钱,有几个大的歌厅,经常是我们包了,有钱我买单,我一天收入一万多元我可能花了一半多。

致富经

腰包鼓了,腰杆子也跟着直了,毕天祥对自己的终身大事提出了要求。

毕天祥:虽然我长得非常丑,但是我一定要找漂亮的。男人要长得帅吗,男人就要有能力,有本事。

2002年,毕天祥终于和自己心爱的女孩结了婚。

毕天祥:我说我的妈,我终于找到了,真的,非常感动,感动得流出泪了。我这生终于找到一个我相爱的人了。

左手美人右手财,毕天祥感到简直没有人能比他的人生更完美了。

然而,日子是好,可惜只持续了四个月⋯⋯

毕天祥:天要让你灭亡,首先让你疯狂,真的疯狂了,也让你灭亡了。

由于经营不善,毕天祥不仅破产了,还欠下了一屁股债。几天之后,妻子也提出分手。

毕天祥:含着泪说,我说可以的,可以分手,为什么,在我困难的时候你提出来跟我分手我会分的,但是在我有钱的时候你提出来要跟我分我真的不会分。我也不愿意连累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1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年初一一大早,后山的坟地里坐起来一个人。既然还没死,那就好好活。惊险接二连三上演,他在云南的深山里寻找奇特财富。一个男人身上究竟有怎样令人唏嘘的财富人生?(《致富经》 20180611 “醒”来之后 赚得百万娶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