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6月10日播出:坚强的信仰 是支撑梦的力量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1日 07:49 A-A+

梦想总在远方照亮来时路,坚定的信仰是义无反顾的力量,有信仰的支撑便能不断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行。本周中华情共有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故事,用歌声传递力量。

高空舞者周文感恩老公陪伴

深情献唱甜蜜的《约定》

1

从小便热爱舞台的周文是个高空舞者,一次训练中,周文从4米多高空摔倒地板上,住院3个月爱人无微不至陪伴在侧。然而更让二人辛苦的是,周文患上了产后抑郁,两人一同包容走出困境。面对妻子高危险的工作性质,丈夫也始终支持她的梦想。感恩爱人的陪伴,周文深情献唱甜蜜的《约定》。

土家族小伙和乌克兰姑娘的跨国情缘

小夫妻默契合唱《至少还有你》

1

土家族小伙蒋宗坤在乌克兰认识了妻子娜塔莎,两人独特的土家婚礼吸引了很多关注。然而远嫁来到湖南张家界的娜塔莎最初并不太习惯当地的生活,逐渐适应的娜塔莎也希望把欧洲的音乐传递给张家界的人们。两人在心动舞台一同默契合唱《至少还有你》。

张光北张思乐父女分享成长故事

温馨合唱《你是太阳我是星星》

1

凭借出色的演技,张光北将每一个荧幕形象演绎的张弛有度。在女儿张思乐的记忆中,父亲很少在身边陪伴,这也是张光北心中的遗憾,所以他也在尽可能给女儿多送去关爱。谈及张思乐的成长经历,张光北回忆起很多快乐又美好的瞬间。父女两人合唱一首《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如阳光般温暖如星星般明亮。

杨鹏彰显交警风范

《坚强的信仰》献给同行和群众

1

杨鹏曾是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的仪仗兵,退伍后成为西安的交警,他把仪仗兵的风范带到交通指挥动作中。不仅如此,爱好画画的他,将白天遇到的情景,通过漫画的形式寓教于乐地宣传交通知识。杨鹏在岗位的坚守,让他与人民群众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坚强的信仰》是他献给自己的同行和人民群众的歌声。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