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动物来啦》郎朗探寻“水中大熊猫” 全球变暖影响鳄鱼性别?

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0日 09:18 A-A+

央视网消息:本周日晚18:00档,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动物益智答题节目《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将继续在央视一套播出。《动物来啦》联合成都大熊猫野生繁育基地推出的“国宝100天成长记”在官方微平台全面开启,萌性十足的国宝100天将有怎样的成长变化;本期节目中,郎朗化身动物保护大使在我们实地探访长江江豚生存环境,沉重与欣慰并存;全球气候变暖竟可以导致鳄鱼性别比出现巨大差别?这是怎么回事,本期《动物来啦》动物科普即将开启……

1

《动物来啦》联合多渠道开启#国宝100天成长记#

1

在《动物来啦》首期节目播出第二天,节目首度联合成都大熊猫野生繁育基地和央视新闻、微博、抖音等多平台进行的“国宝100天成长记”活动也全面开启。刚刚诞生的2018年全球首对龙凤胎大熊猫将通过《动物来啦》的屏幕和网络互动微平台直接展现在全国观众和网友面前。100天的成长过程中,这对龙凤胎国宝将是一个怎样的成长状况,“国宝100天成长记”将点滴记录。该活动的推出也受到了广大熊猫迷的欢迎,推出当天,这对国宝兄妹的短视频播放量已近500万,相关话题阅读量也过500万,并登上热搜,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1

郎朗化身动物守护大使 探寻“水中大熊猫”

1

本期节目,著名钢琴家郎朗化身动物守护大使,他将带我们一起去探寻被喻为“水中大熊猫”和“长江生态活化石”的长江江豚。约三分之一的中国人依靠长江生活,长江江豚的生态环境直接反应了人类赖以生存的长江水质的优良。第一次探访长江江豚,第一次喂江豚食物,第一次触摸小江豚,郎朗用切身感受向观众传递着为何要保护长江江豚的理念。究竟江豚如何“听见”,现场选手为何争执不休,“水中大熊猫”本期萌萌来袭……

1

除了“水中大熊猫”的再度登场,一颗为考拉量身定制的弹弓型树枝究竟是何作用,全球变暖竟然可以让鳄鱼性别比失调?动物趣味问题传递更多科普知识和环境保护理念。

1

本周日晚18:00,央视一套《正大综艺·动物来啦》

每个动物都有尊严,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

一起探寻“美丽中国的动物宝藏”







860010-115301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