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80609 美军主导“军演季” 太平洋难太平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9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9日 2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6月7日至16日,第22届马拉巴尔海上联合军演在西太平洋关岛附近海域举行。参演的美日印三国海军共出动了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13艘各型舰艇及多架反潜巡逻机。对照近五年的演习来看,今年的马拉巴尔军演规模较大。有分析称,此次演习是在美国和日本呼吁印度在“印太地区”发挥更大作用之际进行的。美国最近将其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司令部更名为印太司令部,反映了华盛顿对印太战略的进一步推动。 (《防务新观察》 20180609 美军主导“军演季” 太平洋难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