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虎视眈眈》(6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8日 11:58 A-A+

 

 

 

 

印度北部的伦滕波尔国家公园中,一只年轻的孟加拉雌虎正在潜行觅食。年近两岁半的萨特拉早已开始磨练它的杀手本能。萨特拉想要的不只是晚餐,它渴望控制整个王国。

现在,面临的最大威胁却来自于自己的亲生骨肉,正如十年前它向自己的母后大人发起挑战一样。

迟暮的女王之所以能生存下来,全靠坚韧意志和强大的适应能力,现在,它垂垂老矣,充满野心的女儿可能更强悍,更有危险。

尽管并未完全性成熟,暂时不能生育幼崽,不过雄性老虎多加尝试也无可厚非,它们每天交配近五十次。老虎们一生拥有多位配偶。

追寻踪迹,它一步步靠近萨特拉的领地。幸运的是,萨特拉夺得王位以来,还未遭遇过任何异性,雄性们通常更加壮硕强大。引诱一只雄虎进入它的领地可能是个错误。然而,激情难耐,它们终于邂逅了彼此。

眼下,萨特拉来之不易的王国面临一个严峻威胁,而且正逢最糟糕的时节。一年一度的季风正从印度南部横扫过来。随之而来的倾盆大雨使得水位猛涨。 

这位曾经的女王甚至可能再次夺回自己的王位,重振自己的王朝,萨特拉继续等待、寻找,时刻准备着,来日再战!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