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逃亡中的老虎》(6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7日 11:58 A-A+

 

 

 

库马尔是一只8个月大的雄性老虎。它和姐姐麦卓生活在印度的一个老虎保护区里。它们的母亲为库马尔和麦卓提供食物,而它们的父亲一直在保护着它们的生命和领地不受入侵者的伤害。它一直生活得很幸福。突然有一天,一只流浪的雄虎侵入了它们的领地。库马尔的父亲不见踪影,而以库马尔的年龄和体格,根本无法跟一只成年的雌虎抗衡,于是,它只能屈服,离开这片丛林,开始逃亡。

没有捕猎经验的库马尔经历了一次次失败的捕猎尝试后,又累又饿,恍惚中走到了保护区的边缘。在老虎保护区的边缘是人类的村庄,人们靠庄稼和牲畜维持生计,但是经常有牲畜会丧生于老虎之口,所以当人们看到库马尔,又恐慌又愤怒。他们开始用各种方法来驱逐库马尔,呼喊、敲打棍棒、甚至用火攻。受到惊吓的库马尔拼命从火墙中逃了出去。

逃亡中的库马尔无意中闯入了一片天堂。这里有水,有各种动物,野猪、水鹿和梅花鹿整日都在清凉的水边进食。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另外一只老虎,一只雌虎!它终于不再孤单了!雌虎叫拉缇卡,这是它的领地,而经过库马尔不懈的努力,它也终于接受了库马尔。

库马尔终于找到了一个叫做家的地方。它经历过逃亡和流浪的生活。但它最终靠自己活了下来。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