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四年一次世界杯,放肆去看,央视陪你!

CCTV专区 央视看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8日 09:45 A-A+

央视网消息: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要来啦。除了啤酒毛豆小烤串儿是不能缺少的世界杯套餐,你的世界杯还需要能随时看球赛、看资讯、看周边的

作为有2018俄罗斯世界杯新媒体版权的网站,世界杯信息最新最全最权威一定是有保障哒。并且!厉害了小编的同事,还请到了朱亚文成为央视新媒体世界杯大使!(球迷看球,粉丝看朱亚文可还行)。

世界杯导视

 

当世界杯遇上五小时时差,怎么合理规划每一个比赛日的观赛时间?送你一份“放肆去看”宝典:世界杯怎么看?世界杯看什么?这里告诉你~

世界杯怎么看?

坐家里沙发上看呗~嗯,这样的回答确实也没错啦。对于如何在央视网随时随地随心准确定位到想看的赛事,简单说一下——

这里进入直播频道,然后会看见这么一个画面,右侧选择频道即可。

直播

不要担心全屏观看的清晰度,从流畅到超清,还有随时适应网速的自动,五种模式可以选择~

还要扶墙推荐“时移回看”功能,好用到哭:刷了下手机精彩进球漏掉了?没事戳时移回看,马上就能补看。加班错过了前半场?没事戳时移回看,分分钟回到比赛开始前……

还要啰嗦一句,万一万一,一觉睡到了第二天,前一天比赛通通错过怎么办?请进入央视节目官网,放心,你想看的比赛在那里都能搜索到,点播即可。

 

世界杯看什么?

放肆看比赛

世界杯揭幕战 俄罗斯VS沙特 

 世界杯导视

【收看时间】6月14日 23:00

【直播入口】CCTV-5

【观看攻略】21:30起锁定直播绝不后悔,一个半小时的赛前“热身”,和主播一起走进赛场,静待大戏上演。

 

世界杯期间64场比赛

世界杯导视

【收看时间】 6月14日—7月15日

【直播入口】CCTV-1 CCTV-5 CCTV-5+

【观看攻略】具体对战队伍及比赛时间,随时关注央视节目官网

 

放肆览新闻

《体育晨报》 614准时进入世界杯时间

【收看时间】 6月14日—7月15日  

世界杯导视 

【观看入口】 CCTV-5  体育晨报

【观看攻略】小组赛期间,14天超长90分钟大放送;世界杯期间获得第一手比赛战报。配合上班路上服用效果最佳。

 

《体坛快讯》放大世界杯每个细节

【收看时间】 6月14日—7月15日  12:00-13:00 

世界杯导视 

【观看入口】 CCTV-5  体坛快讯

【观看攻略】连线俄罗斯红场直播间,美女主播杨茗茗为你讲述场上场下足球故事。搭配午餐前后的小甜点,边吃边看。

 

《体育新闻》比赛前的热身

【收看时间】 6月14日—7月15日 17:30-18:30

世界杯导视  

【观看入口】 CCTV-5 体育新闻

【观看攻略】没错,60分钟延长播出,一起快速回顾上一比赛日的战况,讨论当天即将开始的比赛。特别适合上班族的下班时光。

 

放肆听评论

《豪门盛宴》经典如约而至

世界杯导视

【收看时间】 6月14日—7月15日期间逢重要赛事

【观看入口】 CCTV-1  CCTV-5 

【观看攻略】6月15日、6月17日-24日,请锁定CCTV-1,17:30准时开始;6月14日19:00、6月16日14:00和6月25日起之后的每个比赛日19:00,锁定CCTV-5精彩不断。

 

《奇谭十一人》每个比赛日的足球脱口秀

世界杯导视

【收看时间】6月14日起每个比赛日 15:30

【直播入口】CCTV-5

【观看攻略】请关注关键词“首档”、“脱口秀”,来搬上小板凳每天下午坐等这档看名字就hin炫酷的新节目。

 

放肆找周边

《我爱世界杯》随时随地每时每刻的陪伴

世界杯导视

【收看时间】 6月14日—7月15日期间

【直播入口】 CCTV-5 

【观看攻略】每天多档,覆盖世界杯林林总总,陪伴就在此时此刻。宣传片一睹为快先。

  

除了上边这些,这里还有《世界杯最前线》《足球道路》《星耀俄罗斯》《世界杯往事》……你的世界杯一揽子计划可以从这里开始了。

额外附赠攻略一条:想在陪男友/老公/老爸/闺蜜/哥们看球的时候不怯场不丢人?即日起就开始锁定央视节目官网吧,每日一个主题,和世界杯有关的一切一切这里都能找到哦。 







860010-115301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