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进遵义市 2018060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5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贵州省遵义市,记者不光感受体验了这里的红色革命精神,还发现这里的好多小吃都和米有关,要问这遵义的米为什么这么好,记者找来了当地农业局的专家杨杰来给观众做解答。白鳝泥田,旱育秧,听冯世刚老人唱海龙薅秧歌。遵义人除了喜欢吃米制品外还钟爱吃鹌鹑,记者走进鹌鹑养殖场,了解怎样建设圈舍,调节温度,限制养殖密度来科学的养殖鹌鹑,看看鹌鹑养殖基地是用什么样的循环经济模式来带动周边养殖户的。遵义的独特地理环境造就了这里独特的食材,美好的食材究竟能不能烹调出别样的美味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遵义市,去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享受当地美食所带来的愉悦。

播出时间:2018年6月5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贵州省遵义市,记者不仅感受了这里的红色革命精神,还发现这里的好多小吃都和米有关。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遵义市,去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享受当地美食所带来的愉悦。(《农广天地》 20180605 走进遵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