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8《最野假期》面试现场直击

CCTV专区 CCTV-14少儿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5日 10:51 A-A+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次计划周密、内容丰富、终生难忘的沿海之行。几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代表,沿着祖国漫长而瑰丽的海岸线一路南行,从渤海经黄海、东海直到南海,任务丰富而趣味盎然。

规模庞大的造船厂、奔流入海的母亲河、繁忙有序的码头、威武庄严的战舰、献身科研的专家、勤劳热情的渔民、世界领先的企业、植树护岛的社区……生动自然的将海洋文化、环境保护、社会进步、国防教育融入整个行程。

陪伴孩子们的,除了熟悉的主持人、海洋、环境的专家,还有各地的小主人、小伙伴,甚至还有孩子们喜爱的“小喇叭广播”,他们将共同带给全国的观众们,特别的蓝色夏季,全新的《最野假期》!

报名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别忘了《最野假期》节目组还策划了“人气互动”:截止至2018年7月1日,网络投票前50名的人气小选手,将有机会在最野假期官网、最野假期官方微博,以及央视影音上做人气展播(预计7月初发布)。你的投票很重要,“人气小选手”由你来决定!扫下方二维码,及时与我们互动吧!

 

自2018《最野假期》报名渠道开通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踊跃报名,2500多人报名成功。经过初筛,170余人获得了来北京初试的机会。《最野假期》初试都试什么?别急,小编带你去现场一探究竟。

170余名小朋友被分成了若干组,按照每30分钟一组,每组5-6人的组合进行面试。自我介绍必不可少,多才多艺精彩不断,唱歌跳舞都算常规,魔术曲艺各显神通。

面试考验,合作任务。

长途远行需要观察不同类型的孩子在一起的相处之道。既要团结协作,又要分工明确。往年面试现场,我们设计了一些团队合作的项目。今年,这样的环节是不是依旧保留?没错!经典的任务重现——合作“套被罩”。看似简单的家务劳动之一,实际操作起来学问可不小。谁来有条不紊地指挥?谁又能最快地配合和操作?有的组能够很快地分工,顺利地完成,有的组意见不统一,白白浪费了时间。虽说只是一个小小的考验,但孩子们全情投入,各显其能。

定向考核,难度升级。

今年的最野假期,我们会沿着祖国美丽的海岸线,看天的美丽,探海的秘密。游泳、潜水、海上生活等技能,是不是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呢?在面试的现场,我们准备了特殊的环节,考察孩子们水下憋气的能力。孩子们或犹豫不决,或成竹在胸,或有专业训练,或寻求帮助。不管是什么样的状态和结果,都能看出孩子们最真实的特点和能力。

除此之外,方向感的考察,也是面试现场最精彩的一个部分。如果让你睁眼分辨,你可能会说容易简单。如果加大难度,你可能很快“找不着北”。至于如何考察,小编卖一个关子,上图!

(特别提示:所有考核都经过安全测试,且有专业人士现场保障安全,小朋友们私下可不要随意模仿哦)

特别来宾,倾情助阵。

每年的面试现场都会来一群“特殊的嘉宾”,它们的到来也是最野假期面试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去年的蚕宝宝、蝎子、拉布拉多狗狗还记忆犹新。今年又来了一群水里的朋友!孩子们旺盛的好奇心、丰富的想象力、灵活的反应力,通过和这群“朋友”的接触激发出来。究竟是和它们对话?互动?还是有别的任务?来看看现场的照片吧!

海量知识,尽情展现。

今年我们会沿着祖国美丽的海岸线一路前行,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奇迹。自然的、人文的、科技的内容和信息,前所未有的丰富。面试现场,这些方面也作为重点关注的内容。孩子们或记忆惊人,或出其不意,或天马行空,或娓娓道来。现场掌声不断,实属精彩!

2018《最野假期》由碧桂园冠名播出。本次面试,小选手们还将收到很多有意义的小礼物,绝对不虚此行。

特别的蓝色夏季,全新的《最野假期》!谁能成为我们心中不一样的孩子?谁能把握住锤炼自己的绝好时机,留下令自己骄傲一生的精彩回忆?我们拭目以待!

《最野假期》节目组联系方式
邮箱:zuiyejiaqi@cctv.com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