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麦茬全秸秆覆盖花生机械化免耕播种技术 201806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4日 17: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小麦—花生倒茬轮作,是我国黄淮海地区长期以来的一种传统农业种植模式,但是小麦收获后秸秆覆盖在地表,造成花生播种难,出苗难等一系列的问题,那么有没有理想的播种方式来解决呢?麦茬全秸秆覆盖花生机械化免耕播种技术就使麦收后直播夏花生的机械化播种问题得到了良好的解决。那么麦茬全秸秆覆盖花生机械化免耕播种技术都有哪些好处?又是如何实施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一一地解开答案。

播出时间:2018年6月4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7:16

视频简介:小麦—花生倒茬轮作,是我国黄淮海地区长期以来的一种传统农业种植模式,但是小麦收获后秸秆覆盖在地表,造成花生播种难,出苗难等一系列问题,那么有没有理想的播种方式来解决呢?麦茬全秸秆覆盖花生机械化免耕播种技术就使麦收后直播夏花生的机械化播种问题得到了良好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