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悬挂水中的大蚝有讲究 6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4日 14:39 A-A+

央视网消息:50岁的张雄海最后一次潜入十几米深的海底,结束这个危险的职业之前,他想再一次获得海底的美味,张雄海的梦想能实现吗?

大海赋予我们人类很多的珍馐美味,如果你到了广西的钦州,就一定不能错过当地最有名的一道海鲜,是什么?这不我们的同事张苑为了寻找这道美味,也是没少费工夫。

钦州大蚝个大肥美,味道鲜美可以说是声名远播,一方面是得益于好的养殖方式,更重要的是当地海洋资源得到了有效地保护利用,有了优良的海洋环境才能孕育出受市场欢迎的海产品,目前,钦州大蚝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水产品品牌,为实施乡村振兴和优化沿海农村产业结构起到了示范作用。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