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感人!《动物来啦》催泪上演“小麋鹿找妈妈”

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3日 13:03 A-A+

央视网消息:

1

今晚18:00档,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全新一期将隆重登场。《正大综艺·动物来啦》首次联动全国九大动物园发力探寻“美丽中国的动物宝藏”;跨越千里之路,麋鹿群从北京“搬家”至鄱阳湖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小麋鹿找妈妈”催泪感人,最后母子会否团聚;大美鄱阳湖航拍经《动物来啦》首度曝光,叫人感叹“此美只应中国有”。

1

首次!《动物来啦》联合全国九大动物园齐探“动物宝藏”

全新登场的《正大综艺·动物来啦》仍以探寻“美丽中国的动物宝藏”为核心主旨。节目首度联合北京动物园、上海动物园、重庆动物园、沈阳森林动物园、南昌动物园、南宁动物园、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成都动物园、济南动物园等全国九大知名动物园共同发力,在动物保护、动物救助、野生动物繁育及放归等方面共同发力向大众进行知识科普。

1

据了解,除了上述知名动物园外,随着节目选题的不断深化,“美丽中国的动物宝藏”主题还将与全国知名的大型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救助机构及团体进行合作,掀起一场全业界的动物保护科普风潮。

·

此美只应中国有!《动物来啦》首发鄱阳湖绝美拍摄画面

《动物来啦》从来不缺少惊喜。首期节目中,鄱阳湖绝美拍摄画面将通过央视综合频道首度发布。在动物观察员路伦一的带领下,“无修图 无调色”的鄱阳湖美景通过航拍向观众得以细致展示。看过不得不叫人感慨:“此美只应中国有!” 鄱阳湖近年的生态环境逐年变好,美丽的自然风光除了吸引了人类的目光以外,不少野生动物也开始回归到这样的环境中。大美鄱阳湖,动物观察员路伦一即将带你一探究竟。

1

超感人!“小麋鹿找妈妈”催泪上演

在展示鄱阳湖的美景同时,一道题目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北京南海子麋鹿苑的麋鹿群在经历了人工细心照料后即将被放归到鄱阳湖的野生环境中。一场“麋鹿群大搬家”行动就此展开。

1

胆小敏感的麋鹿究竟是怎样被成功搬运到千里之外的鄱阳湖,现场争论不断;而一只还未断奶的小麋鹿刚被放归野生,在放归的过程中便与妈妈走散。循着麋鹿群行走轨迹尝试寻找妈妈的小麋鹿无法跟上成年麋鹿群前行的速度,出生仅3天的小麋鹿体能与耐力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1

为了不惊吓到小麋鹿却又怕它出现状况,动物观察员路伦一与摄像全程暗中观察着小麋鹿的一举一动。小麋鹿有没有找到妈妈,路伦一该怎样帮助小麋鹿让它得以“母子团聚”,一场催泪感人的“小麋鹿找妈妈”即将上演。

2

今晚18:00央视一套,《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全新出发,用感动与趣味继续带你探寻“美丽中国的动物宝藏”。

1







860010-1153010600
1 1 1